close


最近十分容易生氣...

感覺自己脾氣越來越不能控制...不悅感絲絲洩漏

不知道是因為事情即將要發生而煩躁還是不安於無能為力的自己

糟...我向來把情緒管理的很好

至少在定義為外人的面前是如此------------------------人總是把真實的情緒保留給親近的人

我相信不是因為那些外人變親近了,而是自己的情緒管理出現疏失

這兩天接到子琳的簡訊...都過10來天了才想到替自己的爽約道歉...不解

簡訊裡不停出現的對不起我反而無言以對

怎麼自己忽然變成小氣的加害者?

要回什麼?

她希望我回什麼?

我又能回什麼?

爽約是事實

不爽也是事實

本可以避免的事情放任發生就代表不付責任

當作無所謂的告訴她沒關係嗎?算了啦...之類的嗎

自己都感到矯情

我的確是生氣

已經過好幾天的事情還被拿出來放大讓我更加不高興

大事小事都是事實構成

這就是我的地雷

說真的,多天前的事情想來已經發不出脾氣

可是要當作什麼都沒有繼續見面哈拉似乎有些困難

那要怎麼作呢?

取決於對方在心裡的重要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