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

我就把"逛逢甲"歸類為一件很累的事情

商品店家太多   想買的東西一定有

卻不見得找的到

最後都買不到真正需要的東西

大海撈珍  沒有收穫最教人可恨..

幾次的經驗讓我不太喜歡     好一段時間沒去


我不是一個喜歡漫無目的走路的人

通常都是有"目的"的逛街    精確的購物   買到就撤離

漸漸

購物模式移轉到網路商城裡...

這真是造福懶人的偉大的發明之一



今天忽然心血來潮想去買買鞋子   順便為月底的墾丁之旅買些雜貨

...


可是

可是

我一定是網購太久忘記自己討厭走路

而且也忘記必須要抱一個9公斤的小孩

 她怎樣都不給爸爸抱= =///

今天也不怎麼想用自己的腳走路...硬要當無尾熊攀上來

盧冠宇不認識路...我走在前面

(避免走更多冤枉路...)

很像帶兩個小孩出門      這趟讓我氣喘虛虛   


原來生小孩還可以體驗到ㄊ一ˋ腿+ㄊ一ˋ手

媽媽果然是偉大的

我們都要愛媽媽...


連日來的下雨  讓逢甲也顯得很冷清

起碼跟以往的人山人海比起來今天算是ㄌㄤ   ㄌㄤ

最後...只買了幾雙鞋子...

我想我依舊繼續好一段時間不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