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
心情極度惡劣

到週末結束都沒發生任何好事情
我住的地方小不小熱不熱
應該都是我自己要煩腦的事
而且
也沒來過
沒也問清楚
就自己下定論

還真是自以為是

不就是因為錢卡在莫名其妙的地方
才無法買自己的房子嗎?

我想這樣的問話
應該不是'問問而已沒有其他意思'可以帶過吧
白目也不適用於年長者
什麼安心的狗屁企劃書
我不可能做
沒有製作的必要


不想談論討厭的事情
總之心情太過不爽
中午路過豐原想吃頓好的

無奈
這天BB非常不配合
但是被她爸爸帶去教訓一回後就乖乖了

出菜到主餐後氣氛有慢慢好些....
這間優雅的餐廳
被我們光臨後有點變調

服務生還是維持的笑容
...我只能說他們很敬業
像我就不行了

店老闆很用心
餐廳每個地方都佈置到了

料理敗在我心情不佳無法很品嘗

但是
食材擺飾都處理的很漂亮
我還不小心在停車場看到他們自己栽種的香草後花園
下回可以考慮點點花茶類

曼尼蔬食咖啡館
https://www.facebook.com/veggie.a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