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聚餐終於不再是3個人了...

多了BB加入


對於要把BB放給她爸爸照顧

實在令我非常擔心

最後我還是攜帶她去參加

盧冠宇那天就放風了一整個下午

(只當了司機)


今天穿了新買的橘紅色紗裙♥



BB這次表現還蠻乖巧♥

悠哉吃飽後睡了個午休又起來吃點心

還跟奶媽一起去坐搖搖電動

欲罷不能   之後一起去小公園玩木馬

也許他們是喜愛搖晃的感覺

投幣會前後搖晃那種    全聯跟診所都會擺

小孩真的很愛這種玩意兒...

我記得我小時很不愛坐           >"<恐慌會跌倒



回歸主題

我只能說樂生活這間餐廳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因為餐廳有個戶外草皮小公園    裡面有鞦韆,溜滑梯,木馬

不過要小心蚊子

室內的2F還有親子室可以換尿布之類的

真是太方便了


PS:餐點普普啦
     晚餐時段的服務生比較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