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還沒生呢...感覺好像還要很久......而且沒有任何跡象

還是預兆是一瞬間的>"<38周了耶~~~醫生說體重已經正常!!也足月了

...那到底要多久阿?

雖然明天要開會

雖然這禮拜要上課

雖然下禮拜要結帳

...很想做些什麼

儘管不好...可是我不想繼續了

現在的我只想趕快生下來      解除目前狀態

 

我知道很多人是滿心期待著小孩... 

但我整個產程幾乎都是不開心且自己過的...

還有其他莫名其妙的事情...

我實在沒辦法當什麼快樂的孕婦

快樂的感覺像曇花一現~~~

這兩天又開始鬱悶

...我真的懷疑我得了產前憂鬱症

總之

快生吧

快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