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還不錯!!  食慾也很好♥

也許是拿了200元中獎發票在便利商店買東西吧!!

剛剛曬了一下太陽感覺不賴☀

順便曬曬我要發霉的內心


 

胃酸逆流沒有改善耶>"<不是說接近生產會減緩嗎?

胎動也減少...因為她的空間變小-----正常反應

不知道會在哪天生產呢~~~(MOMO要當哥哥了)

 

最近不知道為何總覺得很低迷    自己好像有產前憂鬱的症狀...

這幾天都要平穩放鬆     禮拜五還有個重要的會議要開

"下半年度計畫會議'

剛好銜接我修完產假回來的行程     我有很多建議想要發表

下半年公司有培訓計畫    還有參展的活動  (宿舍是個人套房還可以攜帶寵物)

有點想去...不過得考量很多事情 (哀~有家累了)

公司外派德國跟義大利的名額以單身為優先考量...

人家我單身的時候怎麼沒有這個派駐計畫出現呢?

我只有登記而已   可以算是單身嗎...(白目)

 

上午看到我的新名片     職稱換了    感覺很不習慣

沒有發名片的習慣    之前的也都收好好的放抽屜    (這幾盒大概也一樣) 

名義上升官!!!  中午買杯奶茶犒賞自己★

(也許這是胃酸逆流不會改善的原因)

 

昨天把待產包都整理好了   東西放一放還很多呢

小孩子的衣服也都洗好去曬了    整個就是預備的狀態

不過我今天又忘記要隨身攜帶媽媽手冊

禮拜五晚上預計回家一趟拿東西    希望一切都不會有變卦☆

 

昨天做了個很緊湊的夢

(很電影式的夢境)     醒來就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