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冷   床上躺一下就睡去

最近特別嗜睡    也一直在反覆作夢

早上都痛苦的醒來   空氣變得乾燥   鼻子非常不舒服

放再多盆水都沒有用= =///

 

我每天    都夢到我騎著某種動物在天上飛來飛去     到底去哪我也忘了...

那個動物叫做貔貅☆   ㄆ一ˊ  ㄒ一ㄡ

看起來有點像獅子   可是我很確定是貔貅

因為牠長得比獅子還要奇怪...

獅子也不會飛...

因為連作了3天    之所以印象深刻

是因為我們家有一隻玉貔貅   還是wil送我的勒~~

被我爸拿去了!!因為祂是某種會咬錢的吉祥神獸   只進不出

前天

我跟wil說   因為每晚都騎你送的貔貅出去,才會那麼累!!

wil只覺得我腦破...繼砍樹的另一個蠢夢

.............................想想真的蠻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