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的時候    發現路上有載豬的貨車

之前都在國道看到    很少可以在省道看到耶@@!

於是我就很興奮的騎過去跟住他♥♥♥

可能靠的太近    豬司機叭了一聲      不過我完全不理會...

豬車越開越快想甩掉我

(他一定以為遇到肖ㄟ)

我也追著他...

我們就這樣在中山路上追逐...

 

 

豬司機可能煩了...他決定闖紅燈

不幸的是    神隱的警察ㄅㄟㄅㄟ在此刻顯靈...

並對他招招手...

豬司機下車了...猪呆呆QQ表情

....

...

我默默的從旁邊繞過去騎走

(心虛>"<)

猪呆呆QQ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