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肖想很久的聚會♥

起得有點早...累~~~~~~             不過見到你們我很開心^^

 

奶媽遲到好久     我跟晏幾乎把事情都快講完了

忍耐著    我要宣布的事情       已經許久不見的....我的克制力

好不容易人到齊       用很平淡的口吻     告知我即將開始的決定

果然...你們的反對在我的意料之中      尤其我們又討論了一些細節

奶媽整個凝重的建議我緩緩             晏更是搖頭

回程的路上    奶媽繞了好幾圈的路    讓話題不會被中斷

我明白你們的擔心和顧慮      連我都不懂這樣是不是好

感覺自己被動被推著...在猶豫和決定間徘徊

so....? ?

 

晏今天幸運的得到了工作      希望這次會是美好的開始

奶媽已經牢牢把握住當初想要的事物    遠離那遠去的酸澀時代

至於我

無解        但你們未來一定會知道

因為你們是我親愛的朋友

因為我們認識的時間已經超過我們當初認識的年紀

10歲的我們       到現在27歲的我們          真的是很漫長的一段日子

很感激我擁有你們

很感激一通簡單的電話就讓我們來到台中相聚

很感激天氣的美好讓聚會不會因故取消

 

ps:今天去的餐廳不怎麼樣    食物普普   氣氛普普    服務普普   沒有任何意願介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