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惱人的事情過去了...

我可以在這裡跟大家說: 沒事了  ^^煩惱下台一鞠躬

(輕鬆)

 

來看看我的文鳥

本來居住在公司的   主任帶回來時才10天大    據說是為了讓公司添加生氣...

養3天就嫌太吵   打擾到他午休    於是就被我帶回家啦♥

 

兩週大的幼鳥   還要用餵食器一口一口餵

才隔一週   羽毛長齊 會飛也會走了   還會自己進食 (用手機超近拍的   所以不是很清楚)

原來鳥類1個月就會變成鳥!!成長速度真驚人@0@

還是幼鳥時期

兩隻都會相依相靠   睡覺都緊密黏著    (比我跟我男朋友還要好呢~~~~連鳥都會親密再一起)

現在長大了

互相琢對方當有趣= =///不然就是用腳猛踢對方...

 

成鳥目前被我移到樓下當看門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