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跟珊約了吃飯       天氣超好    什麼一波接著一波的冷氣團!!??

做好禦寒準備的我顯得有點呆...還穿小風衣耶      好多人穿短袖在路上亂走       氣象報告果真黑白報

以後要改成氣象亂報>0<

 

這間店在很久以前跟筑筑來過...忽然忘記名子= =///     很可愛的精緻小餐廳    餐具也很卡哇伊

位在豐原sogo附近停車場的巷子內     只要熟豐原的人都知道在哪唷  (免錢停車場)

鬆餅好吃     水蜜桃冰茶也很好喝    而且原來冰茶可以做熱的....@@"我就點了唷★

我們真的是很久不見耶^^"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情...年紀越大   發生的事就越來越寫實呢

(時光飛逝...)

趕快自己開店吧~三年前就在說了...都說動你媽媽投資了   有金主一切好說    就剩下找店面問題而已!!

待在親戚家工作並不會比較好啦      女生還是多替自己打算點好唷-----要留後路

 

吃完喝完到豐原逛逛    初一   人潮不多   情侶滿街是...(好在我不是自己來)

買了一堆東西   為我的旅行做準備

回家整理的時候     忽然看到珊的戰利品....全都在我新做的大包包!!!!!

逛街超好用      容量十足一直被借放        放了就沒在拿出來     脫線的兩人一直到家才想到>"<

所幸我們早已敲定下回見面日      東西就暫時擱在我這邊          我是不會偷吃妳的零食滴~~~~~

(那個口味我不尬意)

等玩回來要一起去買毛線    毛線色階那麼多    還是讓她自己挑比較準

來織個愛心圍巾吧....明年才用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