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的元旦     奉獻給了好久不見的碧☆    這個人好像只有元旦才會出現喔

前一天的跨年爆冷>"<早早就躲在棉被窩呼呼大睡    半夢半醒間還聽到附近在放煙火...

手機就在我昏睡中不知不覺沒電了

一早純碧就來我家敲門了     (真的是很早...才6點多)        我們跑到豐原星巴克吃早餐

這麼冷的天氣

這麼早的時間

可以喝到好咖啡也算是很幸福吧♥

全麥麵包其實還蠻好吃的     上面的糖霜我本來以為很甜    其實不會!!配上麵包剛剛好

(不過生菜有點硬...)

這一餐從早上吃到快中午

在家門口遇到要出門的小卓...姑姑叫我們去吃飯    他打了整個早上的電話我都沒開機

(當然   手機沒電放在家裡...)

於是    又出門去了三義    還順帶拎上了momo

我本來是想回去睡回籠覺的耶...把接下來的時間都花在睡眠上>0<

三義真是有夠冷的    一下車     冷風呼嘯打在我臉上     呼吸都吸進冰冷空氣

覺得自己全身都被冷風灌滿了    寒咻咻~

還很飽    對姑姑的藥繕雞實在興趣缺缺     便宜了在旁邊等待的momo

偷偷跑去沒有人的地方倒給牠     (這樣至少不算浪費食物吧...)

 

沒有手機    實在無聊     只好去玩依奎的電腦    把格子全部整理了一遍

現在終於回到家了    呼~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明天要上課了!!               並沒有放到假的感覺耶= =///

 

親愛的品卉♥    今天是妳生日      happy   birthday★

很想妳       不用陪男朋友的日子出來見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