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晴了!!!真令人開心(^^)在後座意外看到遠方有彩虹!!!!模糊可是確實存在...超lucky

彩虹耶~~~都忘記有多久沒看到了...親眼目睹的感受跟照片裡大不相同

早上跟咪米討論他們婚禮要用的曲子...咪米臉上的笑容都沒停過!!!真好哪~~~~~結婚呢--------幸福洋溢

低迷的我恢復的也不錯...看來一切都會與過天晴!!最近好事很多...呵呵呵

才這麼想的我...下午在公司附近7-11就看到車禍現場..............

沒有可怕畫面,只有一個阿伯倒在地上,好像昏過去了!!??阿伯的舊復古機車還在旁邊倒著...車頭損毀

另一邊還站著一家人(疑似肇事者)    臉色不善的佇立討論中....大概是阿伯被汽車撞倒

昏過去了讓我有點擔心(>"<)他們應該是在等救護車來吧

那個撞人的媽媽還在那邊說:勒假死!!!(台)...你們撞人還敢說人家裝死!!!有夠沒水準的

誰會沒事在地上趴著不動阿...不是沒流血就沒事耶!!搞不好內傷了...人家是阿伯ㄟ...要敬老尊閒啦

真是的真是的...我心中感慨萬千,換做是我不會馬上想倒是詐騙...發生車禍緊張都來不及了

雖然有聽過這樣的詐騙手法...萬一是真的車禍呢??萬一躺在那的是自己或家人朋友呢??

如果大家都這麼想而不撥救護專線會錯過真正傷患的黃金時段...想想就可怕

過不久救護車就來了...阿伯被抬上單架,動都沒動...真的昏過去了啦

希望那個阿伯沒事,雖然我不認識...祝福你

希望那個刻薄的媽媽學到教訓......詛咒你

希望我的朋友都平平安安...當然我自己也會很小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