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把東西整理一下

忙碌...

小睡片刻...醒來上網亂逛

筠婷敲我!!!

(看來她等我很久了...有事迫不急待要跟我講)

聽到筠婷說的事情.................真是太令我生氣了!!!!也覺得不可思議

能讓我錯愕在電腦前不容易(>"<)算你們利害

回過神來就只想罵人 ...

好在我跟你們都沒有聯絡!!!!在我知道了這些之後~~~~也不可能聯絡

之前就算了

因為當時的我並不知道,不然我會永無止盡的擺臉色給你們看

現在知道也好

我要感謝筠婷告訴我~不然我就一直傻傻的當個北七

以前覺得很好的人現在只希望他們受到詛咒

以前覺得不怎麼樣的人意外的還有聯絡

人還是要相處的

(少數會聊天的同學之一...發現其實是很有腦袋的)

果然

學校是個不成熟的場所

同學只能存在於學校

畢業了就只存在畢業紀念冊  (而且我還沒有)

挑選過後

拉到現實裡的人才會是朋友

仔細選擇後剩來的人用一隻手的就能數完

退出家族是我明智的選擇

什麼都不了解就胡亂加以散佈是你們的特色

很顯然你們都沒有經過本人的確認就自行解讀了

一群自我意識的傢伙

真高興你們都不是我的朋友 ~而且永遠不會是

這是壞事中的好事

我的事情不用你們干涉~我也沒有義務要被你們知道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