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    白天不見得有空

所以晚上   小孩睡著後就是我打掃的時間

比方洗衣服,拖地,擦東擦西

那天

跟往常一樣在半夜洗衣服

大約12點多

完畢後

提著籃子要去晾衣場

一開門就感覺怪怪的了

走廊的感應燈沒有順利亮起

閃爍兩三下才慢半拍的亮起來

但是我還是走出去

畢竟衣服都洗好了不是嗎?


我無視那股怪異的感覺

硬著頭皮把衣服掛完

回程的走廊燈又閃爍了幾下

我頭也不回的走回套房

關門後

我全身冒冷汗

打電話給靜慧

我:跟你說跟你說~~~剛剛有件恐怖的事情....
     (以下略過)

靜慧:小姐,你才恐怖勒!!
         你幹麻愛在半夜晾衣服?由其實現在這種時候!
         你知道嗎?今天是七月一號鬼門開耶

........

那瞬間我有毛到

所以打消原本要跑去走廊裝水的念頭



問題是應該沒有這麼準時12點整通通出現了吧

>"<不能半夜洗衣服真的很不方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