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染了頭髮♥

亞麻跟澄色'猶豫不決   看到焦糖棕很有氣質又開始心猿意馬...

染完又想挑染   人真的是貪得無饜


買心動已久了ZARA的風衣♥

這間西班牙服飾近來負面新聞不斷    我收到貨品並沒有發現瑕疵

狠下心來購入一堆面膜+保養品

網購一堆衣服     和我追隨很久的M牌靴


這些都是我有計算好的花費    所以我不會破產<------- 好孩子不要學



雷射療程要結束了

埋線因為前陣子腸胃炎所以暫停


上次去參加親戚的婚禮    他們婚紗照好漂亮!!

...我都覺得別人的拍的比較好耶= =///

其他流程很OK

除了菜不好吃   還有那個不知哪來的親戚昏頭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真奇怪   我看別人的婚禮都不錯   我的婚禮只有幹而已

這樣會不會有人說我意見太多

別人的講講就算了   自己的有意見是正常吧

畢竟被討論的是自己耶

雖然結婚的是新人   頭頂上都有大人在

可惜我無法重來   不然等我下次結婚再辦吧


已經進入到12月了耶...

我們的房子還是沒有著落

不要說買了...連租屋都租不到

喜歡的很貴

而且要讓我喜歡...價格就不是那麼討人喜歡了

其他像:環境,鄰居,安全,遠近問題

煩都煩死我>0<

要過年了...擔心吶



今年的出國計畫看來是吹了

沒想到我連要去澳門都波折...

想想我以前可是一年可以出國2次的...

我懷念過去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