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我的MAC眼線筆   心裡一驚!!

很久沒用它了...被我遺忘>"<    (曾是我的最愛呢)

結婚後我就懶得化妝   素素的走來走去

整理了一下化妝包     有種陌生的FU...一整個墮落耶

 

不過我還是有在注意體重啦

最近在try一種減肥ㄉ方法   但是效果必較慢...

持續2個禮拜  重量有下降    我ㄧ直減不下來的那3k消失了

目前觀察中   沒有發現副作用 (也不會胃痛)

比我的柳丁減肥法正常一點    有興趣的人來問我

 

並不是婚後女性真的變醜

而是她們比較不在乎形象   也不管旁邊的人怎麼想

畢竟貨物售出概不退回....

生物界的現實很少像人類婚前與婚後這般誇張

 

...我在意    所以我要振作

 

現在我應該可以自由出門了

選個好天氣☀

好久不見的同學   快來跟我約會吧♥

如果大家不介意   我可以攜帶BB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