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盧冠宇生日

昨天我們就以過生日當名目跑出去外宿

在這之前心裡七上八下>"<不知道會不會不能出去

結果比我想得順利

 

只是這天的FU很糟就是了

 

我很堅持要帶小孩去

(當然壽星本人是反對的...)

雖然整晚吵得我們比平時還要累...但是把她留在家我也無法好好玩

-------我感覺自己被小孩制約了= =///

 

另外   我們用VOD系統看了一部濫片    讓我非常不舒服

...這是我最後悔看的一部片

天阿   想起來就很不舒服    讓我趕快忘記吧...

 

壽星生日的這天又提早收假去了

OK

~~~~~~

~~~~~~

日後  我對今天的回憶就是那部濫片....

...阿阿     好難受

怎麼會這樣...

 

....

好吧!!

最後對你說句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