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精神有比較好    整個人鬆懈下來就好懶

有看過眼睛睜超大的米蟲嗎?   that's  me!!!

在自己家才有這種囂張的權利

什麼都不太想做    怠惰好幾天

今早先帶芪打卡介苗     下午去德和整骨

這是我初次體驗     排我前面的那個阿姨叫了好大聲>"<

我心徨恐...上檯前問大叔 "會不會痛?"    大叔也很乾脆的跟我說 "會!!"

很幽默...不過我還是要試

大叔說"你們女生真奇怪   酸痛扭傷都不太在意   如果是對瘦身有幫助的再痛也會來!!!"

...好像是如此      其實沒我想得痛啦     有微刺感    不過還好!!

~~~我們要相信專業

整骨大叔說我還有很多可以縮的空間    真是開心  ^.^♥

這幾天是復原期最好的階段   可以密集去

反正最近我很閒    天天去報到也沒差     請務必把我整個人壓縮回去☆

把脈的陳醫生建議我   日後身體調養好可以埋線瘦身

之前好想有看過!! 不過忘記是誰了     聽到那個關鍵字就躍躍欲試...

希望快快瘦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