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是非常冷

下雨感覺寒風刺骨

越晚越冷

MOMO昨天非常奇怪  不知道是太冷還是怎樣

平常牠都會在房間晃一下就去牠的窩呼呼睡

但是昨天反常     眼神怪怪的一直趴在陽台看...然後回頭看我>"<

這眼神是怎樣...讓我很毛   連衣服都早上才拿去陽台晾

我一點也不想去查證 (加上很冷)

整個晚上睡不安穩   兩三個小時就醒過來一次...

發現牠還在看我...

睜開眼被牠一直看感覺還比較可怕...不睡覺在幹麻阿

 

今天早上又恢復正常...(白目的狗)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不肖狗..枉費我每天都用牛奶骨+點心疼愛你)

much ado about nothing ...

我還要用到那個陽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