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肚子超痛的>"<整個像經痛x5倍

肚子感覺淤青+抽筋又揉不到        盧冠宇當下以為我要生了!!!

自己覺得還好    陣痛應該沒這麼安祥才是      電視都是驚聲尖叫的耶~~~~

當時我們在看dvd       其實看沒五分鐘我就開始痛了     想說過會應該會好

沒想到沒有減緩     疼痛逐漸增加才告訴他    幾分鐘之後疼痛感又再次增加      攤在床上不會動

昨晚也有發生     幾分鐘就結束了     今天並沒有...

翻身或側躺都沒有用    找出媽媽手冊看看有沒有方法    隱約好像有看過...

他居然還逐字念給我聽     欠扁嗎?

只要看到指示     直接告訴我方法就好了~~~~~

還不是問我好點了嗎?可以切下去看電影了嗎?

阿阿阿阿~我應該揍他的~~~~~~~~~~~~~~~

我很用力的呼吸   吸吸吸吐吐吐       腦袋還想著要叫盧冠宇下去點佛燈...也開口了

(=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平常也沒這麼認真這件事情....)

在他點佛燈的同時   找些別的事情企圖轉移疼痛注意力

咬牙切齒的跟兩隻狗玩丟球    但是牠們不太想理我...意思意思咬了一下就跑去混

手冊上寫    可以起來走動或散步

放屁     我走老半天也沒用(怒)

最後是疼痛默默減緩      出門去醫院檢查    又遇到禮拜天休診...

已經不痛     考慮過後    應該沒有必要到803醫院掛急診   折回睡一覺又沒事了...天下太平

過年前生就變成老虎妞了!!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不過就是個生肖麻~)

 

在真正陣痛開始之前1、2週、數天甚至數小時前,孕婦會經驗到一種不規則、間歇性的子宮收縮,
這種收縮不會伴隨子宮頸擴張與變薄,又稱為「假性陣痛」。

「假性陣痛」有時強度增強,也可能規則的10至20分出現一次收縮,造成孕婦疼痛不適,
但持續一陣子後疼痛的強度及頻率又會改善。

當開始感到腹部陣痛收縮時,可以計算一次計算陣痛到下一次陣痛的時間,
計算其頻率,如果間隔時間很長,約10至20分一次,走動或休息後又會改善通常是假性陣痛。

真陣痛開始才真正進入產程,它會造成子宮頸上逐漸擴張和變薄

和假陣痛的區別是:
真陣痛持續的時間是越來越久,
每一次陣痛間隔的時間會越來越短,由一開始的十分鐘一次,
慢慢變成五分鐘一次,至二~三分鐘一次,不會因為走動而減輕。

 

...

所以假性陣痛是為了讓孕婦練習嗎?   預演生產...

靠~還來假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