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台南

景點:花園夜市★樹屋★關子嶺★蓮田

 

第2天直奔台南   這樣回台中比較不會累

老街上次和君逛過了   所以想去樹屋看看

竟然要門票耶   最後沒有興趣  因為我覺得似乎沒有價值

 

晚上先去旅館再去夜市

台南地大物博   房子空間都很大    路也很大   只是這邊的人都不太遵守交通規則....

住宅區整個是沒有紅綠燈的>"<有點危險唷!!

這間的旅館沒啥咪不好    可能我喜歡住在2樓    所以對他的印象還好

附贈的自助早餐倒是很豐富

 

花園夜市   很大   人很多 我在裡面被推來推去

走沒兩條我們就出去了  實在太擠了啦    還有人採到我的腳

只買到臭豆腐跟西米露= =///盧冠宇自己又跑進去買的水煮玉米

(還是因為我一直亂才有...)

 

隔天被PDA帶到關子嶺去  都來了   略過招攬生意的溫泉街

本來要走好漢坡    走了一兩坡後發現後面還很長就取消了

連帶天梯也一併不去    我累了...也很喘

反正我不是好漢  我只是一個孕婦而已

 

後來要去台南縣看蓮田 (現在應該也不是季節吧!?)

什麼都沒看到...下車看只有玉米田...而且這邊根本是農村

PDA要更新系統了啦!!     摸摸鼻子往嘉義開走

 

不過我有看到凶悍的鴨子在打架     這大概只有到鄉下才會看到的景象

鴨子很兇耶  撲向對手的速度超快的!!  發出叫囂的嘎嘎聲像火箭一樣衝過去

還會在水中彈起來踢對手@0@!!我以為牠們只會用嘴巴亂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