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訂婚真是搞死我

我幾乎每天都在心裡翻牌

某天   發狠把喜帖拿來剪

不過爸爸印了很多   被我剪了一地紅紙     發完都還有剩

 

家人

從最初的反對到現在的軟化

甚至還叫我少生氣多忍耐

我也想開心的數日子      可惜我發現惱火的事情挺多

倒數幾天都還有弄不完的的事情

 

每天若無其事上班

天殺的還是去發完了喜帖 (而且是我自己騎著ㄅㄨㄅㄨ)

自己簡直快進化終極雙面人

面對那聲"恭喜"都不知道要有什麼表情

 

反正我已經無話可說

就這樣定案

那天       最好是不要有任何砸鍋的事情

我一定是第一個彈起來的

 

attitude

從小細節就看得到

不是一句不知道或我第一次...就可以帶過

難道我是結過很多次婚嗎

還是別人家就嫁娶很多次

 

一切的一切      我都覺得

他媽的...

真的是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