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約了     那天是要送喜帖★

 

我們還是維持一貫搞烏龍      之前電話講講講    當天  發現碰不到面

根本就不是同一間店!!!

原來太平有兩間"一品萱"

同一條路

確認過的定點都有阿   肯德碁  燦坤   手機通訊行   郵局.... 通通有

不過路名不同    哈哈哈>0

我果然不要太自信我的路感

一品萱有素食   不過沒幾樣

我看好多人吃火鍋    有素火鍋     天氣太熱被我淘汰菜單外

點了養生麵線     整個很燙   淡淡的沒什麼味!!

倒是蠻健康就是了   加很多蔬菜

 

 

中午很多人    把盧某人支配到隔壁去坐

我們就開始八卦

(君~你人真是太好了☆賣介意    他可以活在他自己的小世界)

等我忙完訂婚在出來聊天吧♥

到時我就很閒了

 

ps:我們沒有拍照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