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昨晚為了小細節討論了一個晚上

而且還沒有結論下來    所以今天還要再次討論

其實讓媒人去交涉是最好的

當然`有事還是可以找雙方父母,不過有媒人的存在就可以避免難聽話和口角的產生

所以自古以來媒人才會存在著

有經驗的人才可以擔任媒人身分    把雙方的意思帶到

 

對方的媒人只有現身一次...

據說是因為我爸說說了句:有事情可以直接找他溝通

這怎麼聽都是場面話吧!?

於情於理都是需要媒人~不然這個位置到底要幹麻的...?!

 

總之

我方的代表姑姑溝通失敗~所以要派我出我爸爸出面

相信之後就很緊繃了...

 

卡東卡西真的很麻煩>"<很多禮節~若不能接受就換算成現金讓另一方去發落

這樣比較方便吧!!

牽扯到宗教信仰真的很煩

我深信這個問題未來我圍繞著我們每個人

真不想...讓我的家人親戚被這樣的事情困擾

 

我想這不是我可以處理或發表意見的部分

雖然我還是打電話抱怨給某人...反正也沒用= =///發發牢騷

 

打去吠一吠之後心情就變好了

哈哈哈>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