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定的廬山莫名其妙被捨棄了...

來到埔里的鯉魚潭(住宿在此>"<)

風景不錯

感覺這裡尚待開發中     一直有工人在建設     山太多了要打造很久唷~

 

這天好熱

中午時分      居然就這樣走了鯉魚潭一圈

累~我可是來度假的耶

走完我的體力已經透支= =///

(本人平常都飼養在冷氣房)

 

回到住宿的房間昏睡一整個下午     半夜才醒來

 

隔天的紙教堂    跟我想的差太多了

據說是為了紀念921而蓋的紀念生態區     提倡環保+自然    去年才蓋好的

紙材全部都是由日本進口     所以地震來了紙教堂不會倒...

門票$100(可折抵園內消費)   

教堂很熱    餐廳也很熱

裡面只有一個小小的紀念品店有冷氣    用貨櫃屋改建成     非常窄

每樣東西都很貴    餐廳位置很少       真羨慕那些開心在吃飯的遊客       我熱到都要窒息了

$90/100cc檸檬蜜

$50/100cc霜淇淋紅茶+$70/脆皮甜桶(服務員態度很差)

分開買    所以折抵不找零        反正那200元的門票注定是要浪費了...

裡面沒有很大(地圖畫的很大)

應該很快就可以逛完了     也許還有尚未開發的地方吧 -------不過我是不會再去了@~@

 

回家之後就在床上睡死了...覺得自己一點也沒有度假到的fu     連部落格都沒有力氣打

臉頰上那小塊紅色原來不是過敏    是曬傷    ...嘴角的破皮是因為脫水

今天已經開始脫皮...痛苦      估計還要3.4天才會好>0

我媽說我八成中暑了自己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