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入睡

越來越久...事情就越困擾著我

等候      實在不是我擅長的部分       耐心      似乎沒有被賦予在我的靈魂裡

無法體會等待的感覺       不安

 

雅歌:愛情如死亡般堅固   忌妒如地獄般強烈

主動與願意是愛的起始點

因為自發的忠信、堅貞與奉獻的愛情才顯得出真愛的可貴

這也是神對人的愛之極致-----自由意識

所羅門王約書拉密女遊山約會     矜持    讓王覺得她如高不可攀的鴿子

在高高岩石縫上築了巢     望而不可及

箴言:愛情無時無刻存在考驗

故意將自己隱藏起來   不讓王見其貌聽其聲音     考驗王的愛情是否真摯無偽

箴言:可是愛情是脆弱不堪    需要小心翼翼地加以保護     預防任何加以困擾的因素

雅歌:狐狸可能將葡蔔園破壞無遺

王可能開始覺得兩人間的感情出了問題    必須立刻清除   且抓住狐狸

箴言:面對  討論   並解決    趨向成熟的愛情    坦誠會製造衝突     戀人要互相全然信賴    經得起任何考驗

雅歌:愛無法溝通   如身體沒有血液   死去

箴言:愛情需要時常作出抉擇

如今書拉密女面對一種張力    他們之間的委身     他屬我    我也屬他

所羅門王對國事之投入所帶出的潛在衝突        一種在獨佔性及各別性之間的平衡

雅歌:愛情是需要排外的

書拉密女心知王為國務勞碌      但又想能與王朝夕相對永不分離     她渴望王盡快回到她的身邊

箴言:戀人要學習在共同與分開之間

由於不是經常見到王    書拉密女憂慮與王的愛情是否穩固     使她引發一場惡夢

她突然發現他不在    於是尋找     失望而悲痛

幾經波折終於找到王    恐慌再次失去    所以拉住      並且帶他回最有安全感的地方    她所屬之地

夢醒後    她深深認識到愛情並非是一種立時的滿足   而是一種要付出代價的委身

她在神面前許下誓約     除非解決了他們之間的狐狸     否則決不驚動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