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其實我適應的不錯

我發現自己之前的生活比所想得忙       被空出來的時間做了很多事情

回覆純的簡訊

整理版面

認真回覆mail

光光這些就佔去整個晚上的時間

還撥出時間來跟婉君聊天

不過被婉君說中了!!我們掛完電話就接到來電...

(>"<妳看到這裡一定在竊笑吧)

 

我們明明說好這禮拜不聯絡!!!!這是代表根本就沒有把我的話當話嗎?

當下無法控制情緒                    (之前的輕鬆化為灰燼...)

 

我想我的任性不是現在才有的

就像你一直覺得刺眼的"某位我的朋友"一樣       以後也會繼續存在

如果有以後    未來"他們"依舊伴隨著我們    如影隨形     等同於你的拖拉個性

我們都無法盡善做到對方所要的      接受與否有待考慮

今天依舊沒有得到想要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