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一

忙翻天>"<有好多莫名其妙的雜事

下午    閒到可惡的某人來訪     三言兩語就被我打發走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五十嵐奶♥)

這種天氣還跑步阿   邊跑邊避雨ㄇ?

哎呀~~上班地方還是不要有私人朋友拜訪比較好      尤其今天很忙

主任本來要讓我提早走ㄟ    整個超好心~~~

我拒絕了    我們沒什麼事情    不需要這樣

工作歸工作

喝飲料要喝     吸管一插下去'發現有冰沒冰拿錯了

轉頭看   主任已經喝掉半杯...這麼渴阿

~~~~~~~~好冰喔  已經很久沒喝+冰塊的飲料了

 

下班逛一下街   買了點東西

回程的時候   停紅燈       有個男生忽然騎過來要跟我借錢

他說他要去苗栗!!

(= =///從豐原???)

但是沒錢加油??

(不會是從遙遠的地方騎來騎到沒油吧?)

........下雨天+淋著雨+感覺狼狽的樣子=我有借他

(臉看不清楚     下雨    我眼鏡摘下來了)

對方本來是要借20元

(哪有人加油+20的!!從沒聽過)

我沒有零錢     拿100給他     對方請我留下電話好還錢

我說不用    但是他很堅持    盧了一會

我直接把機車騎走    他還追在後面@0@!

(有點後悔...早知道就裝做聽不到)

追了很長一段路      過了豐原市區又過后豐大橋

最後我連闖兩個紅燈逃走...

回到家     想想他搞不好是壞人

這個故事告訴我不要太好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