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扣除根本不會見面的日子   我們幾乎花了90%的時間在吵架

你一直說"我是為你好?"   "這樣對你也會比較好吧?"

在我看來這真是不負責任的說法       自己都不肯定的事情誰會知道?

你為我決定事情   要負責的人卻是我    這真是不公平!!

你是否企圖以"這樣對我比較好"的說法來逃避所有不想面對的以後?

不要怪我不夠懂你   沒有人能很肯定的說自己有多了解他人

你又要如何知道怎麼做是最好的?

到底對不對?到底正不正確?    我想並沒有一定的標準

老想套用別人方式   避免別人會犯過的錯   走起來似乎比較安全

妄想選取捷徑   直達那最理想的位置    事實證明這些都是沒有用的

這條路不如預期平順    處處坑洞

跌倒了   爬起來

跌倒第二次   爬起來

在數次以後   是否還有起來的力氣...

總會想可以跨越這些    現在發現   這也是存在於我們之間的存在  

如此真實的存在要怎麼跨越?

 

最容易爭執的人往往是最親密的人

願意跟你吵架的人    才是真正想瞭解你的人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忘了是在哪看到的...莫名就想起這段話 

問題是...真的嗎?

我們真的因為越來越親密而爭執嗎?

我們真的是因為想要瞭解而吵架嗎?

我們真的是因為相愛而繼續在一起嗎?

我現在...甚至想不起來當初答應交往的感覺

反覆的不愉快一直發生

看別人交往的甜蜜   過去的我會感覺相愛如此美好

現在的我只會在心裡幻想他們吵架會是什麼樣子....總有陽光照射不到的背面

要用多少的傷心和難過才會換來些微美好

 

---------------------------"人生五個洞"

我走上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掉了進去

我迷失了 我絕望了     這不是我的錯    費了好大的勁才爬出來

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假裝沒看到    還是掉了進去

我不能相信我竟然會掉進同樣的地方    但這不是我的錯   花了很長的時間才爬出來

 

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看到它在那兒   但還是掉了進去

這是一種習慣    我的眼睛張開著    我知道我在那兒   這是我的錯    我立刻爬了出來

 

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繞道而行

 

我走上另一條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