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一起過的>0<可惡的國x部

滿一個月不是該慶祝嗎??~~~~~~~~阿阿>0

算算...沒見面的日子比見面的日子還多...都不想去數真正見面是幾天了

有很多問題...需要好好討論      心情煩悶     身體不適

胃痛了一整個晚上    清晨才緩緩睡著     上課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卯起來猛睡zzz (無視來電)

身體沒有元氣+整個人懶懶=柳丁攝取過多

到底是之前的生氣導致的呢?

還是狂吃柳丁減肥的後果呢?

連續5天吃柳丁...除了水和綠茶沒有其他食物入口

六日正常吃   明天我要繼續    公司冰箱滿滿都是我採購的柳丁     吃到犯眾怒

理想體重=40kg    瘦瘦瘦  我要瘦    被罵神經病我還是要瘦      這樣的方式太變態了    大概也只有我會做   

哈哈哈...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