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還是得上班    最忙的禮拜一    一定要去公司報到!!

如往常騎在路上     聽著mp3    快到公司的時候    從後照鏡喵到有個東西從我的機車上脫落飛走!!!

鏡子看不清楚...那黑黑的東西往後移動   然後變小    停擺馬路上

接著   機車速度變慢了    我還想硬騎~騎到公司    就在3個紅綠燈...怎可以在這裡停下來!!!

可是車子不聽使喚    路邊停後再發動   油門整個無法催了>0<無法前進...

無奈阿!!!我打回公司    最後在路邊呆呆站     直到蘇先生把我撿回去        (真是太不幸了!!)

蘇先生還幫我把機車牽去修理    人真好    我整個呈呆滯狀態...

現在我已經忘記原因了     機車行阿弟打給我報價    好像是什麼機車皮帶斷掉了吧   聽說是一種消耗品...

反正沒有換不能騎就對了    花了1000元大鈔把它弄好    整天心情很惡劣==///

雖然公司提早讓我下班了    還是不爽(可惡!!)  

 

今天7號     是我生日      生~日~快~樂

謝謝爸媽   依奎  小卓    耀學長   柏甫學長   薰

婉君 (是阿!!至少要12月過後囉~)   品卉   雯♥   禮司   晤哥 

還有子琳   融小弟   怡如   阿浩   淑玟    惠婷   翠華阿姨   班代

優優     阿貴    毅桓    Pong Chun    蕓萱   胖虎     小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