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朗~陽光煦煦...今天是好日子~秀珍跟阿華的迎娶日

前一晚我就先下去阿華家了

午夜,孤單的在車站等準新郎來接我

黑暗的車站...連站長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只有成群結隊的流浪狗在我旁邊跑來跑去

(也開個小燈吧>"<很可怕內)

三更半夜還去打擾真不好意思...又是初次見到他家人...尷尬尷尬

好在因為辦喜事,他們一家很開心的在小酌...連阿華姑姑都醉了還在那抓著我胡說八道

跟阿華在新房吃了點心後我就休息了

過夜的這晚,感想是..............................................這裡真是鄉下

當天很早就被阿華叫醒,渾渾噩噩爬起來

他們早上很忙

準新郎還先洗車才去幫我買早餐...他爸爸媽媽忙進忙出的

身為路人甲又不知道要做啥咪的我,晾在那邊轉電視...

旁邊一群疑似伴郎的人...雖然想找機會跟我聊天表示友好  (可能我一臉無聊吧)

不過低血壓發作的我...腦袋還沒辦法運轉...一律冷漠以對 (失禮失禮)

超想睡的...其實也沒什麼事情好做...索性放任自己發呆

儀式什麼的我也不懂

每次參加我都麻是在那晃等放飯

今天還有一群"熱情奔放"的伴娘...應該也不需要我插手吧

(我跟其他伴娘搭不上話..............................................)

大家為啥咪要搶著拉裙擺呢!!?還搶著幫新娘打扮耶

我都被擠到邊邊去了...幹麻擠我(>"<)可惡

(君~妳以後結婚不可以這樣...要把我放在很前面)

被擠又恍神恍神我....跌了一跤...然後就完全清醒了  (因為痛阿)

愚蠢的我阿~好在不是我結婚...不過那些擠我的人也有責任

秀珍非常緊張...因為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吧

不過她本來就是個慌慌張張的人...

而且那群伴娘伴郎性致勃勃在鬧洞房...一直不停的討論,秀珍都要嚇死了

最後還是付諸行動了...我可是完全沒有參與唷  (只是在旁邊看)

對這個沒有興趣...新人太可憐了...我也不喜歡嘻嘻哈哈的喧鬧

...他們家的人都很親切,連阿華奶奶也好到不行,親戚也很善良

淳樸的好地方阿

相信秀珍會過的很好的...

禮拜六還要去宴客,好在這次不是一個人去...不然我就悶了

希望...他們不會覺得我今天太冷淡了

我應該有露出笑容陪笑吧...

 

有點累

小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cc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